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时间:2021-12-03 21:50    单位:    点击:

121日至123日,我校组织3000余名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集体进行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持续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

此次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由属地疫情指挥部为我校师生在莱芜区规划馆安排专场,并统一派车在学校南门集中接送。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加强针接种工作,党委书记王松、副院长魏新刚、副院长李学峰来到疫苗接种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前来进行加强针接种的同学,慰问医务工作者和组织保障人员,确保相关工作顺利进行。  

为确保本次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学校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前期,后勤保障处、组织人事处和学生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鼓励动员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参与此次集中接种,精准统计有意愿接种加强针的师生人数和之前接种的疫苗种类,合理安排接种时间段,缩短师生员工排队等候时间。接种现场严格实施闭环管理,分别设置了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异常反应处置区。师生携带身份证完成登记后,在指定位置等待并完成接种;现场共有8个接种工位,以方便校内师生员工及时接种,接种后,在留观处观察30分钟,阅读接种注意事项,确定身体无异常反应后从出口离开。期间,在工作人员、志愿者的高效组织下,我校师生有序排队、全力配合,使本次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属地沟通,有力推进全员免疫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赓续百年初心·青春与党同行”迎新晚会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