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燕山学院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工作

时间:2021-10-29 14:56    单位:    点击:

1018日至22日,燕山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2个教师党支部和6个学生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规定,按照学校《关于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9个任期届满的党支部和2个新成立党支部,严格落实换届选举工作要求,高标准完成换届。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制定了《中共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委员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成立了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全程指导和监督党支部换届工作。在换届前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上,党委书记王松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使每名党员充分认识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熟悉选举工作程序和要求,正确行使党员的民主权利,主动投入党组织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中,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经支部选举,学院党委研究批准蔡文春等33位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及委员。

通过换届选举,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各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提升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内涵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开展教职工灭火器使用培训与初起火灾扑救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