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三等奖

时间:2021-11-01 10:03    单位:    点击:

1018-21日,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山东中医药大学成功举办。我校通识教育学院教师吴明蕊荣获健美操女子丙组基本功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山东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每两年一届,旨在为全省高校体育教师提供技能切磋的平台,全面提高高校体育教师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等全省101所高校的77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设有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套路、体操、健美操等10个项目,按参赛教师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

此次比赛全省高校体育教师同场竞技,其中参加高校基本功大赛(健美操)比赛的共有山东省27所高校,分别由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英才学院、泰山科技职业学院等组成。为了迎接此次比赛,吴明蕊在教学之余认真备赛,在赛场上挑战完成多项高难度动作,最终取得了健美操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参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师扎实的专业技能与良好的专业素养,而且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师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更有利于促进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体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校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汇总 下一条:燕山学院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