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燕山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时间:2021-10-11 18:13    单位:    点击:

10月11日上午,燕山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和省委教育工委党建联络员参加学习。专题学习由党委书记王松主持。 

王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内容。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深情厚爱,对学校各项事业特别是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对教师提出的“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等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作出新贡献。

王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强调了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携手向着民族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总书记重要讲话自始至终贯穿着“振兴中华”这个鲜明主题。

参加学习的党委成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深入学习领会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校举办师德师风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开展后勤服务单位人员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