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后勤服务单位人员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21-10-07 17:21    单位:    点击: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10月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联合安全保卫处在北餐厅南侧空旷区域对物业、绿化、餐厅和超市等后勤服务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并举行消防演练。副院长魏新刚到场观摩指导。

演练开始前,消防工作人员向全体人员介绍灭火器种类、基本原理和使用方法,并演示如何正确灭火。

物业、绿化、餐厅、超市等后勤服务单位工作人员有序上场用干粉灭火器现场灭火。


火灾防患于未然,消防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强化了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应对突发火情的能力,增强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实际体验,达到了此次演练的目的,对今后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及高效、有序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燕山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防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