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孙玉杰一行赴水发集团洽谈交流

时间:2021-09-25 17:44    单位:    点击:

9月24日上午,院长孙玉杰、副院长李学峰等一行四人赴水发集团就校企合作专业有关事项进行了洽谈交流。水发集团山东水发人才发展公司董事长祁鲁、总经理郭向前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交流会。

祁鲁代表水发集团对孙玉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水发集团的发展历史、产业布局、国际国内地位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对教育产业的极大兴趣,并对过去双方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孙玉杰结合学校现状,从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与水发集团的合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对学生下一步的课堂教学、实习、实训等工作,校企双方一定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各尽其责,通力合作,把他们培养好。随后,他提议双方签订一份补充协议,进一步理清责任,确保各项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对协议中的重点问题表明了态度。

祁鲁对孙院长的提议表示完全同意,当场指定专人与我院对接,尽快按孙院长意见起草补充协议,争取国庆节前后签署。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 “未来商业探索与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