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1-09-28 12:02    单位:    点击:

927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联络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孙玉杰主持。

孙玉杰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的重中之重,要不折不扣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再深化、再统一,以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抓安全,以对人民负责的高度抓安全;二是要把安全融入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对食品安全、用电安全、建筑安全等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坚决堵塞漏洞;三是要结合财大安全督查组的安全大检查,对照问题清单,逐项落实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四是要深入细致做好学生工作,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及时化解矛盾,引领学生健康全面发展。五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定时不定时对校园重点部位进行巡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按照规章制度妥善处置应急突发事件。

王松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实调整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健全完善学校完全工作体制机制,切实扛起校园安全责任;要积极行动起来,全面开展自查,认真查找校园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补齐校园安全短板;要进一步细化、深化各项校园安全、学生安全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舒心的生活学习环境。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孙玉杰一行赴水发集团洽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