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同做月饼共赏月 花好月圆庆中秋

时间:2021-09-21 20:31    单位:    点击:

中秋佳节至,为缓解新生的思乡之情,921日下午,我校在食堂二楼举办中秋做月饼、包水饺活动。党委书记王松莅临现场,为新生送上中秋祝福。2021级部分新生以及全体军训教官、带班学长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2021级新生在教官的引领下有序入座,经过发一次性手套、面团、馅料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糕点师傅现场教授了月饼制作方法。揉面团、做馅、包馅、烘烤……同学们亲身体验了月饼制作流程,互相配合加入美味的馅料,最后制作了五仁月饼、豆沙月饼、板栗月饼。一个个小巧精致,寓意团圆和美满的月饼新鲜出炉。

紧接着,同学们领取了馅料面皮后,开始制作饺子。期间,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欢声笑语阵阵不休,活动现场十分融洽。王松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他提到,十八岁正是人生中最好的阶段,是同学们成人独立的开始,在集体活动中,同学们需要变得更加独立成熟,处理好与父母之间的关系,迎接一段愉快又充实的大学生活。活动最后,新生们合影留念,为中秋佳节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