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时间:2021-09-17 14:03    单位:    点击:

916日上午,院长孙玉杰、党委书记王松、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在学生处负责人陪同下到田径场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及军训教官。

  

校领导一行观看了新生训练,现场与军训教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孙玉杰对新生军训工作表示满意,对同学们所展现出的昂扬斗志和不叫苦累的精神给予赞许,对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与学生交流过程中,孙玉杰深入了解了学生的身体健康情况和见习情况,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意志坚定地投入到军训。随后,校领导与新生辅导员进行深刻交谈,要求辅导员老师以及相关部门做好军训各项保障工作,为教官和学生提供良好服务,在保证军训任务圆满完成的同时做好新生的思想工作、安全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同做月饼共赏月 花好月圆庆中秋 下一条:燕山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