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9-23 15:57    单位:    点击:

近日,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创业综合模拟竞赛(本科)省赛比赛成绩公布,我校选派的“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 宠物是阿典”“ 混子”三支代表队在17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均荣获三等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与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双创赛事,分为校赛、省赛、国赛。大赛已持续举办八届,赛事侧重于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运营管理能力。大赛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

本次代表燕山学院参赛的三支团队是在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燕山学院校赛中排名前三的的优秀学生团队。为确保团队能取得好成绩,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为三支团队提供的专门的训练场地,还为每支队伍指定了指导教师,全程参与赛事,对接赛事要求,帮助同学安心比赛。

通过参与此次竞赛,进一步开拓学生创新创业眼界,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就业创业能力,为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联络员入驻我校开展工作 下一条:同做月饼共赏月 花好月圆庆中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