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燕山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时间:2021-09-15 15:50    单位:    点击:

9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松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央第三巡视组向教育部党组反馈巡视情况、学习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传达山东财经大学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院长孙玉杰,学院领导魏新刚、张红旗、李学峰参加了学习。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一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上级党组织决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坚持把党的思想建设作为基础性建设来抓,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四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四风”、树新风、保落实,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五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对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管理,提高舆情研判与应对能力,健全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和通报制度,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六要强化校园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紧盯重要节点和关键部位,及时跟踪了解相关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发现问题抓紧督促整改,构建齐抓共管、协同联动大安全格局,创建安全和谐文明校园。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下一条:我校4个项目获教育部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