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迎2021级新生

时间:2021-09-11 17:01    单位:    点击:

9月11日,我校1000余名新生怀揣着对大学的憧憬与喜悦走进校园,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活力,踏上梦想的新征程。

校领导孙玉杰、王松、魏新刚、杨和亭、张红旗、李学峰莅临迎新现场,看望问候各服务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详细了解新生报道情况,并与前来报道的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对他们送上关心和祝福。

  

为顺利开展本次迎新活动,学校前期举行相关会议进行详细商讨,合理部署安排迎接工作,力求做好每一项活动安排,让每一位新生安全入校,轻松完成报道流程。新生入校前可通过新生QQ群、官方微信平台等渠道,关注学校及时布的消息通知以及新生报到攻略,提前了解入学报到信息,尽早熟悉校园详情。

undefined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新生进入校园需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经过双重测温。校园入口处多名警卫维持治安,同时安排治安巡逻车检查,同学们带着行李有序排队进入。进入校园后,崭新的欢迎条幅高悬,彩旗飘飘随处可见,富有学科与专业特色的迎新标语有趣醒目,整个校园生机勃勃,洋溢着新生入校的喜悦气氛。

     

为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我校在入口处放置新生报到流程图,直观简洁地展示了相关流程。报到沿途经过多个咨询处,方便新生进行咨询查问。沿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本着“一站式”服务原则,认真负责指引工作,热情的态度将温暖传递。同时,为切实保障学子的健康安全,学校为新生贴心准备了专属防疫包,包内配备口罩、湿巾等。针对新生中家庭出现困难的学生,学校专门设立绿色通道 为困难学生办理助学贷款等业务,确保新生顺利入学。整个新生报到工作平稳有序。 

随着迎新工作圆满结束,2021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拉开了序幕。千山万水,不负理想,正值青春,未来可期。祝愿同学们在这里为热爱发光,为兴趣赋能,放飞梦想,扬帆起航,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上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行“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