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教授曲顺兰为我校青年教师作论文写作指导专题讲座

时间:2021-09-08 20:23    单位: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论文写作能力,提高教师科研水平,9月8日,我校特邀山东财经大学教授、《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主任曲顺兰为青年教师作论文写作指导专题讲座。

曲顺兰结合自己编辑工作的经验,介绍了期刊的选稿标准和发表论文的注意事项。她指出,要明确期刊的内容宗旨以及论文要求,所写内容需符合期刊标准,并及时对编辑提出的问题做出改正或回应。曲顺兰还就论文选题进行了指导,她提出要多关注最新时事,捕捉热点,避免选题过于冷门。随后,她通过举例指出论文写作应该注意的问题,提出“好的文章都是摸索学习出来的”,要多参考文献等。

整场讲座内容生动详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在座教师们提供了满满干货,对大家论文写作大有裨益。

最后,国际商学院主任毕红毅老师对讲座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曲顺兰教授的感谢和对青年教师的期望。

 

上一条:我校举行“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