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1-09-08 18:11    单位:    点击:

9月8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孙玉杰主持。

孙玉杰指出,迎新工作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常规工作,是充分展现学校良好形象和管理水平的有力契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全面协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一要坚持迎新工作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本次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完成;二要强化“一盘棋”意识,各部门密切配合,主动担当,各尽其责,加强工作协调联动,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创新形式方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迎新氛围,增强全体学生的爱校意识;四要加强思想教育引导,上好新生“开学第一课”,确保新生平安入校并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对迎新工作具体安排作了详细说明,明确了责任分工、迎新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

各相关部门就有关细节进行了对接、协调。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教授曲顺兰为我校青年教师作论文写作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党委书记开学第一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