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联合排查

时间:2021-07-03 15:21    单位:    点击:

7月1日下午至2日上午,学校与莱芜区消防大队和莱芜城投集团联合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分管副院长魏新刚,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后勤、安保两个职能处的水电、消防管理等人员,以及校区消防维保、物业、安保等服务单位的近20人参加联合检查。

围绕查准、查细,后续整改落实,检查之前,按照全省安保维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近期《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导情况的通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要求,参照山东财经大学做法,详细制定了本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重点对学生宿舍、教师公寓、食堂、实验室、图书馆、教室、配电室、强弱电间、车库、学术报告厅及礼堂、校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区域,以及煤气管道、用电线路、电瓶车充电、宿舍内学生自接插排、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关键部位和问题展开排查。

排查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进一步抓实抓细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提醒函》要求,在做好相关记录的基础上,列出风险隐患和整改措施清单,将按照各部门、各单位及各相关服务单位使用、管理涉及范围和领域,明确整改事项负责部门和相关服务单位,明确整改时限,明确整改落实情况按时反馈环节。对整改难度大、整改时间长的安全隐患,学校将持续跟进督导。

 

 

上一条:我院领导到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