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到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07-15 20:33    单位:    点击:

7月14日上午,我院理事会理事长刘永彬、院长孙玉杰一行到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考察交流。东昌学院院长王相水、副院长王迎秋及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等出席交流会。王相水主持交流会。

王相水代表东昌学院对理事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东昌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转设工作安排等基本情况。

刘永彬从合作方角度,综合独立学院转设相关规定以及学校发展实际,介绍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孙玉杰结合学校现状,从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双方就感兴趣的问题和合作方向展开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一致认为,在独立学院转设大背景下,要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积极寻求更多的合作契合点,抓住机遇,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院长孙玉杰到我校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联合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