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17 11:22    单位:    点击:

庆祝建党百年,凝聚奋进力量6月16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教职工篮球赛在莱芜校区篮球场火热开赛。



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牵头组织。赛前,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杨和亭为比赛致开幕词。本次篮球赛,是工会开展的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不仅是发扬燕山人敢于拼搏的竞技精神,更是展示新时代燕山人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学院工会号召教职工能以这次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的精诚团结、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上来,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运球、转身,上篮。赛场上,运动员们拼抢积极、配合默契。两支队伍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分你追我赶,时高时低。经过四节赛制的角逐,最终教工一队以64-53的战绩,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通过本次教职工篮球赛,不仅展示了我老师们的别样风采,而且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队伍凝聚力。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校2021年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