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16 17:21    单位:    点击:

 

今年我校专升本招生共设置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会计学和财务管理6个专业,共录取768人,各专业招生录取分数如下: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专升本录取新生档案转接:

一、档案转移

新生持录取通知书到所在专科毕业学校办理档案转移,开学时可自带密封档案到新生所在院系办理档案交接手续。

档案如需邮寄务必使用EMS邮寄档案,邮寄单请注明档案人员姓名、人数。

档案接收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0531-75786625。

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山财大街5号行政楼401室。

二、党团组织关系转移

党员关系请转至: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委员会。等入校后,再统一分配支部。专升本学生的党员档案独立封签后,可以随学籍档案一并寄出。学生开学报道后,等查验合格,学校在灯塔里接收党关系,转接完成。

 

上一条: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