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参加第八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赛勇夺桂冠

时间:2021-05-25 15:00    单位:    点击:

5月24日下午,由山东财经大学校工会、妇委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排球协会协办的山东财经大学第八届 “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赛(气排球)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院长孙玉杰、党委书记王松、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带队,副院长杨和亭、党政办公室主任蔡文春、财务处主任祝传何等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4支代表队,分为A、B两组参赛300多名教职员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排球比赛是我校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的传统项目之一,深受教职工们的关注和喜爱。赛场上,教职工们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精准快速的发球、奋力一跃的拦网、风驰电掣的扣球、默契十足的配合,展现了赛场上的最佳水平,赢得场上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各位教职工赛出了欢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山东财经大学各学院教职工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最终勇夺桂冠。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现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而且提高了教职工的集体凝聚力,体现了教职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有利于推动学校文体工作建设。

       第八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赛闭幕-山东财经大学新闻网       https://news.sdufe.edu.cn/info/1071/27418.htm

上一条:我校组织师生党员到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