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党员到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6 20:46    单位:    点击:

     5月26日,我校组织师生党员进行党史教育系列之“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红色教育学习”,深刻感悟“艰苦奋斗、推陈出新、踔厉奋发”的原山精神。党政领导班子、青年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共计46人参加了本次党史教育活动。


 


      在山东淄博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党员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百人传水“以及“艰辛探索,石缝扎根”“困境重生,迎风成林”“创业不息,春风更劲”“精神高地,山林长青”“亲切关怀,情暖原山”五个展厅。电影剧照、大量的历史照片等都真实地还原了原山风光;通过倾听讲解,全体党员师生切实感受到了原山灵魂;原山改革宣传片将原山力量展现得淋漓尽致,艰苦奋斗精神深入人心;林业英雄的举步维艰及坚守执着,在困境中临危受命、率先垂范、亲力亲为,最终形成“一家人”理念,使党员师生深刻体验到了“原山精神”。在党性体验馆,通过听激昂磅礴的国际歌、了解淄博红色党史、学习“五位一体”理念、对照英模自查自检、观看党史教育宣传片、党员宣誓环节,党员师生在深入学习带头、奉献、承诺等精神的同时,接受了红色党史对心灵的熏陶和洗礼,更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本次党史教育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党员师生体验到革命的艰辛历程,了解到革命先人的英雄事迹,而且加深了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进一步理解,同时激励党员继承原山精神、砥砺前行,更激发了我校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了我校党建的发展。

 

上一条:唱响青春燕园 共庆建党百年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参加第八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赛勇夺桂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