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红心向党 唱响青春——献礼建党百年 红歌合唱比赛”

时间:2021-05-19 22:01    单位: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我校最美风采,体现我校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作风,5月19日,由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团委主办红心向党 唱响青春——献建党百年 红歌合唱比赛在莱芜校区千人礼堂隆重举行。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旗,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相关指导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在主持人简洁洪亮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首先是工商学院带来的《共青团之歌》,铿锵有力、气势如山表达出当代青年的伟大理想抱负,始终坚持党组织的领导;美妙动听、深情款款《我相信》,既是对党组织的坚信也包含对国家发展的期盼,迅速点燃现场气氛。会计学院带来的《走向复兴》高亢嘹亮、饱含激情,带领全场观众共同重温了那段刻骨铭心的峥嵘岁月;《萱草花》婉转悠扬、娓娓动听,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演唱的《国家》赤诚爱国、雄浑庄重,展现出莘莘学子的爱国情怀;凭借和谐悠扬的歌声、温柔动人的曲调,将一首《星辰大海》展现得淋漓尽致,再出发,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再起航,我们的梦想是民族复兴青年的伟大抱负深深地打动了现场观众,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由金融学院带来的《相亲相爱》充满青春活力,现场气氛再次升温,掌声经久不息,《不忘初心》的歌声在优美舞蹈的烘托下娓娓动听,带给观众精美绝伦的观感。国际商学院带来的《我爱你中国》用慷慨激昂,感人肺腑的歌声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其用轻快愉悦的歌声声情并茂地演绎了《我的梦》,建党一百年是中国青年接续奋斗的一百年是中国青年凯歌前行的一百年青年梦亦是民族梦,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本次比赛在合唱团带来的《蝴蝶飞》、《我喜欢》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荣获一等奖,会计学院、金融学院获得二等奖,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

           

      

此次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激励我校学子初心向党,重温历史,坚定信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会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