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1-03-10 08:48    单位:    点击:

3月9号上午,学校在莱芜校区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孙玉杰提出明确要求,提出任务,党委书记王松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孙玉杰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深入组织开展“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在师生中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出特色、学出实效;二是扎实做好校园防疫安全工作,既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强化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测,也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对学生宿舍和学校食堂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消防安全和饮食安全;三是妥善做好转设过渡期的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利益;四是强化学风,打造“金课”,推进“小班化”教学,深入推进“校企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五是精心筹备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和毕业典礼,全力做好毕业和就业工作;六是创新团学工作模式,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七是切实做好学校后勤工作,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八是畅通信息渠道,做好舆情监测,坚决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王松指出,新学期工作重点已经明确,广大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形成共识、行动上形成合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进取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要担当作为,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团结带领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奋力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 下一条:燕山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