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燕山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09 16:07    单位:    点击:

3月9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王松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研讨了新华网《学习进行时》“讲习所”文章——《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开讲“第一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山东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党员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讲、做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认真学,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教育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要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充分将党史学习与课程思政相结合,将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相结合,要在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同时,扎实开展富有特色的“自选动作”,通过观摩教学、现场教学等,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情怀。要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通过多样化庆祝活动,充分展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