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燕山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03-03 14:42    单位:燕山学院    点击:

32日上午,燕山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供稿:董斌(学生处)

 

上一条: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上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