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上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3 14:18    单位:燕山学院    点击:

32号上午,我校在明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党委书记王松、副书记张红旗及全体学生工作处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松书记强调了疫情期间学生管理的严肃性,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相关事项,并通报了学校转设的最新进展,鼓励全体与会人员在关键时刻,要经得起考验,扎实做好工作,尽全力维持好学校正常的工作秩序。

张红旗书记从提升工作荣誉感、加强工作纪律性,加强以诚信教育为核心的学风建设,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增强科室工作人员协作,丰富以建党100周年为核心的学生活动,努力发挥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作用六个方面,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上,还对学生返校部署、开学后日常管理教育、公寓管理、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相应安排。

(供稿:学生处)

 

上一条:燕山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