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3-01 17:45    单位:    点击:

3月1号上午,我校在明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总结假期重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务处要提前完成教室和实验室的设备调试,统筹安排教学计划,协调做好线上和线下教学的有机衔接;后勤保障处要对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和饮用水安全做好监督检查,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学院、各部门要根据工作计划,提前编制好年度项目预算,在规定时间内报学校有关部门审批;要重点做好学生开学期间和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细致摸排师生健康状况,提前做好校园消杀,严格进出管理。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校要积极组织开展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同时,要把学习宣传活动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创新创业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声有色的庆祝活动,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切实提高师生的思想认识,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199AC

会议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转设的关键时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发扬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以身作则带好队伍;全体成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保持工作热情不退、力度不减,大家共同坚守教育初心使命,争取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上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新增五个本科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