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增五个本科专业

时间:2021-03-01 15:25    单位:    点击: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号),我校申报的金融科技(020310T)、人工智能(080717T)、健康服务与管理(120410T)、跨境电子商务(120803T)、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130208TK)五个本科专业成功通过教育部备案和审批。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数量达到21个,涵盖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工学、文学五大学科门类。此次新专业申报是我校适应区域经济发展、优化专业结构的重要举措。新专业的获批,为我校进一步凝练专业和办学特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厚基博学、教学相长、质量至上、重在应用”的人才培养思路,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学校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产教融合为着力点,大力发展应用型专业,分层次、分类别开展专业建设,努力构建规模、结构、效益、质量协调发展的专业结构体系。

学校将按照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进一步整合教学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夯实专业内涵,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学校将充分利用现有教学条件,加大教学投入和专业建设力度,保障新办专业的教学要求,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情暖一线!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