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情暖一线!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职工

时间:2021-02-11 14:12    单位:    点击: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11日上午,院长孙玉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孙玉杰先后走访了莱芜校区校门值班室、视频监控中心、学生宿舍、教师公寓、教学楼、办公楼等值班岗,与在岗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安保、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和值班人员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希望大家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大家对学校领导的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保障学校各系统正常运行。


上一条:我校新增五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