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0 13:35    单位:    点击:

根据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统一部署,1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山东财经大学督导组高磊、金正两名同志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王松主持。

会上,王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结合个人思想及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查摆,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整个民主生活会充满着严肃、认真、团结的气氛。班子成员畅所欲言,帮助他人坦诚相待,直言不讳;接受他人批评心平气和,态度端正。

高磊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线,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高校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查摆问题既对接上级,又结合学校特点,体现了燕山学院班子成员务实政绩的良好氛围,班子成员不揽功、不缺责、不遮掩,围绕问题剖析到位,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结合问题,立行立改,保证了会议质量。

王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锤炼坚强党性的思想自觉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三是要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细化研究、建立台账,从严从实制定措施抓好整改。全体班子成员要带头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奋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情暖一线!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职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20年十件大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