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党员赴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0 14:49    单位:    点击:

12月9日,燕山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走进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切感悟“改革创新、担当奉献、艰苦奋斗实现林场跨越发展”的原山精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山东省监察委员会驻山东财经大学监察专员姜波,燕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玉杰,副院长魏新刚,带领50位党员师生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师生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艰辛探索,石缝扎根”、“困境重生,迎风成林”、“创业不息,春风更劲”、“精神高地,山林长青”、“亲切关怀,情暖原山”五个展厅。通过倾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场景还原、观看历史照片以及观看原山艰苦创业历程宣传片,达到了身临其境的效果,使在场师生详细的了解了原山人在“一家人”理念的引领下,凭借艰苦创业精神和相信党、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同时深刻感受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精神。


 

在党性体检馆,通过奏唱国际歌、观看党性教育片、党员对照自检、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党员师生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初心,达到了良好的党性教育效果。

通过全方位了解原山林场六十余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艰苦创业历程,党员师生对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和认识,激发了党员师生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勤奋学习、奋发成才的责任感、使命感。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第四届“燕山调研”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示终选赛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