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1-24 12:26    单位:    点击:

近日,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中喜获佳绩:我校共选派7支队伍参加竞赛,其中6支队伍获得一等奖,1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同时,我校荣获“最佳组织院校奖”。

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山东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此次2020年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共经历了知识赛阶段、校内选拔赛阶段、山东省总决赛(分为网络评选赛和现场赛)阶段,历时7个月,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89所院校的528支队伍进行角逐。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和国际商学院共同举办,得到了我校党委副书记张红旗书记以及国际商学院毕红毅院长的大力支持。根据大赛工作内容,国际商学院和校团委分工合作,校团委主要由彭老师负责竞赛各项事务,国际商学院主要有赵红莉老师负责竞赛指导。作为大赛吸引我校400余名学生参加,经过知识赛淘汰之后,共有18支队伍作为校赛候选队,经历校内选拔赛之后,共选出7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总决赛,我校学子在全省89所院校的52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6支队伍获得一等奖,1支队伍获得二等奖。




上一条:刘丙元教授为我校学子作“文化自信与青年使命担当”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创新力高校”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