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创新力高校”荣誉称号

时间:2020-11-21 19:22    单位:燕山学院    点击:

聚焦融媒传播,讲好大学故事。1121日,2020高校融媒传播论坛暨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举办。我校获得“2020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创新力高校等荣誉。

据了解,借助齐鲁晚报蛙眼智能监控系统,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爬取梳理了全省高校2020年度在融媒平台的发稿量、评论量、转发量等,对传播度、关注度、互动性等数据进行了分析,制作出2020年度山东高等教育融媒传播影响力榜单。我校入选“2020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创新力高校


同时,本次会议还对历时两个月的微视频摄影大赛做出总结评优。我校摄影作品分别获得一个“三等奖”、两个“佳作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借助各类融媒体平台讲好大学故事,更好地应对校园舆情,树立良好大学形象,921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启动第二届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本次微视频摄影大赛共分为参赛作品展示、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公示及颁奖三个阶段。自9月下旬启动以来,全省67所高校报名参加,共收到900余件作品。

经过专家初步评审最终选出643件作品在齐鲁壹点App大学频道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专题发布展示,同时在202011321时至202011721时进行网络投票环节。历时五天紧张的网络投票,数万名网友经投票在全省67所高校900余件作品中出20名微视频作品和20名摄影作品网络人气奖。我校2019级互联网金融一班李兴辉的作品《我言秋日胜春朝》荣获摄影作品三等奖,2019级审计一班王瑛的作品《燕苑惊秋》、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慧物联)一班李瑞晨的作品《蜂》均荣获摄影作品佳作奖。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中喜获优秀论文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