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会召开

时间:2020-11-12 16:44    单位:燕山学院    点击:

11月12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会在莱芜校区明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松主持会议。

院长孙玉杰总结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孙玉杰指出,近段时间,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圆满完成了开学、军训、迎新晚会等任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了学校良好形象;各学院负责同志热情高涨,围绕打造“金课”、深化校企合作、虚拟仿真实践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和探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当前,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原则,积极担当作为,毫不动摇地坚守育人初心把立德树人贯穿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全过程,推动学校朝着更好方向发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红旗还通报了2020年学校党员发展情况。

 

 

上一条:山东大学何中华教授为我校学生作中华文化的当代价值的学术讲座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