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0-11-11 14:34    单位: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11月8日,我校学子在第三届“智盛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喜获全国一、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区块链金融”为主题,吸引来自全国26个省市132所高等院校的246支参赛队,共984名学生报名参加,于10月31日采取互联网线上模式进行比赛角逐

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帮助学生循序渐进的掌握经济管理相关专业知识,提高对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质量”为基准积极组织此次全国金融创新能力大赛参赛队伍的选拔、培训工作。由亓涛老师作为领队,根据选拔结果,优选出赵丹萍、李兴辉、滕浩羽、王玉洁四人组成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一队,石丽君、毕乔乔担任指导老师;李雪、胡继鸿、褚彬彬、唐玉四人组成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二队,张坤、董静担任指导老师赛前,实验实训中心在莱芜校区实验楼为参赛同学就竞赛平台使用方法及赛事答疑组织了专项培训,进行了赛前模拟与指导,并安排了固定练习时间和场所,提高了学生的参赛技能与团队协作能力。

经历了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在132所高等院校的246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最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一队获得全国一等奖,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二队获得全国二等奖。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同学们都对自己所学的专业、前沿区块链知识以及自身的不足等有了更全面、更理性的认识,为今后步入工作岗位提供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莱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来我校座谈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