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放飞青春,梦想启航!2020级迎新晚会璀璨绽放

时间:2020-10-29 10:11    单位:    点击:

10月28日晚,我校“放飞青春·梦想启航”2020级迎新晚会在莱芜校区东侧体育场举行。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刘永彬,理事会理事、院长孙玉杰,党委书记王松,中国建设银行莱芜分行行长王腾江,山东财经大学莱芜校区管理办副主任杨和亭,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副院长李学峰出席活动。各学院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和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观看。

本次晚会分为“五湖四海·相聚燕园”“山河无恙·青春风采”“不负韶华·筑梦未来”三个篇章。伴随着青春洋溢的开场舞《YES!OK!》,晚会正式拉开序幕。以“五湖四海·相聚燕园”为主题的第一篇章,展现了新一代燕山学子的青春朝气。歌曲《青春就这young》热情洋溢,潮流的服装伴随着轻快的舞步渲染青春气息。相声《校园代言人》幽默风趣,在欢声笑语中帮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校园。颇具古韵的舞蹈,魅力四射的走秀,活力动听的歌曲,现场气氛持续升温。

 

“山河无恙·青春风采”为主题的第二篇章,展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在疫情未却之际,歌曲《加油,中国》唤起了学子对国家的敬畏之情,也呈现了中华民族所具备的“血脉精神”,更加坚定了同学“青春要为祖国绽放”的信念。热血激昂、青春无限的歌舞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台下掌声雷动。学校领导班子朗诵《启航》铿锵有力,表达了校领导对学子的殷切期望,也体现了全体师生对新一代青年人的信任与关怀。

 

“不负韶华·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第三篇章,展现了新时代、新起点的青年人心怀梦想,勇敢追梦的气魄。具有东方神韵的大合唱《龙的传人》,歌颂着中华民族砥砺前行中传承的青春力量,诠释着少年的风华正茂和奋发有为,唤起了炎黄子孙对华夏大地的绵绵深情。小品《乌龙快递》用诙谐的表演方式致敬了“最美逆行者”,向疫情期间赴身武汉的医护人员致敬,向火神山医院建成之际的“中国速度”致敬。晚会在歌舞《复兴之歌》中落下帷幕,为五湖四海的学子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