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到明水校区慰问教职员工并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0-09-09 09:45    单位:    点击:

9月8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前夕,院长孙玉杰、党委书记王松到明水校区慰问工作人员并开展工作调研。

孙玉杰对明水校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为明水校区教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品,提前祝福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他要求,广大教职工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认真负责,为同学们做好服务,要结合学生实际,组织开展好校园文化活动,积极为考研学子提供学习和生活便利,要多关心毕业生的学业情况,对在外实习的学生要常联系、多了解。特殊时期,大家思想上一定要有定力,工作上要更加细致与全面。

      王松要求,明水校区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校领导要求,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师生的学习生活创造条件、提供支持,确保学校平稳过渡和有序运行。

孙玉杰一行还先后到食堂、宿舍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在食堂,孙玉杰认真查看各个窗口的菜品情况,询问学生餐品是否符合口味、饭菜价格是否合理,听取他们对餐厅的意见和建议。在宿舍,他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相关管理制度等。

 

(供稿:学生工作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