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9-08 16:14    单位:    点击:

9月8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评审结果公布,我校荣获星级组织单位、银星奖等多项奖项。

本次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图书馆、青岛科技大学图书馆承办。自2020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来自全国近二百所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各高校图书馆共征集读书演讲作品3132部,最终推荐入围作品273部。

在图书馆和学生处的共同组织下,我校广泛征集学生参赛作品,经过层层选拔,推选孟乐瑶《济南的冬天》、薄艳伟《由疫情观生活》两部作品参加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决赛。经过专家评审组评比、网络投票等环节,《由疫情观生活》、《济南的冬天》分别荣获网络人气奖第二名、第四名,《济南的冬天》获得银星奖,图书馆馆长陶颖荣获星级指导教师奖,我校获得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星级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是图书馆履行文化传承、文化培育职能的起点。今后,图书馆将继续立足于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引领书香校园文化,逐步积淀和丰富活动内容,力争打造燕山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品牌。

 

 

上一条:院领导到明水校区慰问教职员工并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莱芜高新区领导来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