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莱芜高新区领导来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9-07 18:35    单位:    点击:

9月7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莱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哲军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院长孙玉杰、党委书记王松、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莱芜高新区领导与学校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了解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及当前的发展情况。王哲军书记对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及校园环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祝愿学校未来发展的更加美好。

 

 

      孙玉杰院长代表学校感谢区委区政府一贯以来对学校建设的关心和指导。他表示,学校校园环境的发展以及师生生活条件的改善离不开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