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次党政联席会议

时间:2020-07-15 14:33    单位:    点击:

7月15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政联席会第十次会议在莱芜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刘瑞波、党委书记王松、理事会理事王本义、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副院长李学峰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莱芜校区2020年度预算编制(草案)》,听取了关于2020级新生公寓安排及新增床位配置情况汇报,讨论了关于为2016-2020年新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发放资助金事宜,听取了关于各二级学院办公场所的调整方案汇报。

会议要求,学校年度预算要统筹谋划,科学合理用好有限资金,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精打细算,真正把钱花在刀刃上;要突出保障重点,将财力重点用于保人员经费、保运行经费、保教育教学经费上;要适度向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倾斜,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适度向综合实训建设项目倾斜,保证重大项目有序推进。

会议还对暑假期间及新学期开学后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上一条:学校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拟新增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