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拟新增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0-07-11 13:04    单位:    点击:

7月8日和7月10日,我校召开两场2020年拟新增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会议分别邀请了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曹廷求教授、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红凤教授等11位专家对今年我校拟新增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跨境电商、健康服务与管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等5个本科专业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论证。燕山学院院长刘瑞波、副院长李学峰、各申报专业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瑞波院长对各位领导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同时他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专业论证会,更是一次难得的专家咨询会,希望各位专家建言献策,提出宝贵建议。



各申报专业负责人围绕拟增设专业的社会需求、专业建设基础、师资队伍情况、开办新专业的硬件条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审查了各专业提供的相关专业申报材料,围绕申报方案认真讨论、交流、论证,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刘瑞波在论证会最后强调,各申报单位应认真梳理专家的建议,结合本专业实际情况,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切实提高申报质量和水平。

本次拟新增专业论证会的顺利举行,为各专业的正式申报打下良好的基础,对进一步促进学校学科专业结构优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十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燕山学院党委“我来讲党课”系列活动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