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燕山学院党委“我来讲党课”系列活动开讲

时间:2020-07-08 16:44    单位: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根据中组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和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上级党委组织部的有关通知要求,燕山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我来讲党课”系列专题活动。

6月28日下午,燕山学院党委书记王松以视频会议形式为教职工第一党支部、教职工第三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在战“疫”中领悟党史 牢记初心》的党课。在党课上,他对教工党员提了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不负组织期望二是坚持不断学习,争创一流业绩三是正确对待利益,保持清正廉洁四是接受教育管理,加强党性修养。同时他还希望党员同志们要弘扬本次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来发扬党员的先进性,也期待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进步和成功。      

王松书记为教职工第一党支部、教职工第三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6月30号下午,党委副书记张红旗以视频会议形式为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利用抗疫成效对比,加强四个自信教育》的党课,张书记结合中美抗疫成效,通过实践为学生党员讲述了四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来袭,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凝心聚力,在较短的时间内采取了一系列科学、及时、高效的防控措施,有效遏制住疫情爆发的规模和速度。结合抗疫情,引领同学们致敬中国力量,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合格党员。

 

张红旗副书记为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学院各党支部按照活动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我来讲党课”。此次活动有助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基层党组织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担当作为,努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拟新增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九次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