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九次党政联席会议

时间:2020-07-06 18:55    单位:    点击:

76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政联席会第次会议在莱芜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刘瑞波、理事会理事王本义、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副院长李学峰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的修改说明和关于《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薪酬福利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听取了关于《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教师之家管理办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关于2020年度“燕山调研”委托项目方案。

会议指出,“燕山调研”是学校的社会实践活动品牌,经过四年的摸索与实践,已形成完善的组织体系。年学校首次设立专项调研题目——山东省农村垃圾综合治理专题选题好、调研深、效果实,取得了较高的社会赞誉,今年要继续选派精兵强将深入细致调研,力争取得更有深度、有高度、有力度的调研成果。

 

上一条:燕山学院党委“我来讲党课”系列活动开讲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