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会召开

时间:2020-07-06 18:08    单位:    点击:

7月6号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会在莱芜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山东财经大学党委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要求,重点围绕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思想政治根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文山会海反弹回潮、督查检查考核、调查研究、干部担当作为追责问责、深化治理改革放权赋能、以上率下狠抓工作落实等八个方面问题表现,深入查找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坚决彻底加以整改。

会议强调,专项整治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深化学习、对照自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贯穿全过程,对照本次专项整治重点,深入查摆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九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院长办公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