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颁奖仪式

时间:2020-07-02 16:55    单位:    点击:

7月2日上午,我校首届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颁奖仪式在行政楼409会议室举行。

此次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由校图书馆和学生处共同举办,活动主题是书香战“疫”虽然受到疫情影响,我校学生仍然能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从阅读中汲取知识和力量,用阅读汇聚抗击疫情的青春正能量,展现出了燕苑学子乐观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经角逐,孟乐瑶、薄艳伟摘得桂冠,王晓、付丙楠荣获二等奖,王晓淼、高唯一、包桂英获得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作品将推送参加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大赛。

 

颁奖仪式上,图书馆馆长陶颖和学生处的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奖。颁奖仪式后,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图书馆履行文化传承文化培育职能的起点,今后,图书馆将继续立足于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引领燕苑书香校园文化,逐步积淀和丰富活动内容,力争打造燕山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品牌,发挥图书馆文化传承、文化引领、文化培育的主阵地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