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山东省万兴食品有限公司建立校外实习基地

时间:2020-06-24 15:50    单位:    点击:

623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张红旗与国际商学院院长毕红毅等一行4人赴山东省万兴食品有限公司考察洽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合作项目。


座谈会上,首先,山东万兴食品有限公司副总李山秋介绍了万兴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合作意愿。随后,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红旗介绍了燕山学院基本情况,国际商学院院长毕红毅介绍了国贸专业建设与从业资格证书培训等情况。双方就建立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及人才意向招聘相互交换了意见建议。


在深入交流和认真探讨之后,双方意向达成一致,签订了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山东省万兴食品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19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出口创汇2.2亿美元,其主打品牌"姜老大"2008年被评为奥运生姜专供产品,产品远销日本、欧盟、韩国、新加坡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市场有着良好的声誉与口碑。

本次与山东省万兴食品有限公司建立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是我校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对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精神,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工作,服务本地经济发展的新举措。


上一条:院长、党委书记寄语2020届毕业生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山东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荣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