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院长、党委书记寄语2020届毕业生

时间:2020-06-25 10:30    单位:    点击:


院长寄语2020届毕业生

乘风破浪  扬帆启航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一季一风景,一岁一华年。这个夏天,我们又有2107名毕业生即将从燕苑出发,踏上人生新的征程。首先,我代表学校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

离别之际,皆是回忆。教室里,有你们埋头苦读、奋笔疾书的身影;操场里,有你们随风奔跑的洒脱;竞赛场上,有你们努力拼搏迎来的胜利……你们以青春激昂之姿,为学校增添了无与伦比的美丽。光阴流转,凯旋门前的日光、凤仪湖畔的微风见证着你们最美好的青春,同时,你们也见证着学校发展的荣光与辉煌。

纵有百般不舍,依然盼你鹏程。愿你们此去经年,无论今后身处何处,都谨记“崇德、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争当先行者,永做奋斗者,圆梦新时代。

同学们,海阔天空的人生画卷正在你们面前展开,无限光明的未来正在呼唤你们勇敢前行。母校将时刻祝福你们、牵挂你们、支持你们,也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最后,衷心祝愿每个同学身体健康、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党委书记寄语2020届毕业生

后浪入海 未来可期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岁月无言,转眼到了说再见的时候。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受疫情的影响,我们匆匆相聚,又匆匆别离,相信这独有的记忆也会化成特别的画卷永驻在你们心田。

人生的河流总在经历不同的风景,大学时光无疑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过去,值得铭记;未来,更要努力。从此以后,你们将承担更大的责任、担当和使命,希望你们永怀初心、坚守理想、勇于拼搏、不断创新,在人生道路上高歌猛进、一路芳华。

同学们,你们的人生征途是星辰大海。未来的日子,可能不会总是一帆风顺,希望你们身处顺境时,要好风凭借力,乘长风破万里浪;面临困境时,要以初心为灯塔,指引行动之帆勇往直前。

奔涌吧,燕苑后浪,母校将永远是你们温暖的港湾。

纸短情长,愿你们毕业快乐,我们后会有期!                                                                                                                                                                                      



上一条:我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我校与山东省万兴食品有限公司建立校外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