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山东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0-06-23 15:36    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

6月20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一大区远程网络比赛荣获三等奖

该比赛由全国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学科竞赛爱好者共同成立的公益性团体,由浙江精创教育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覆盖了全国上百个高校。网赛理事会旨在通过定期举办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网络竞赛的方式建立全国各高校人力资源相关专业学生的交流平台、激发学生对人力资源管理的学习热情。

本次比赛有22个学校,共39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学生在李永春主任、曹淑霞老师和尹敏老师的指导下,刘煜杰王露慧同学积极带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学生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有更加深刻和全面的认识,巧妙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对专业知识的运用和掌握更加扎实,提升学生的知识素养。

 

 

上一条:我校与山东省万兴食品有限公司建立校外实习基地 下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