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01-03 18:11    单位:    点击:

1月3号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在莱芜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刘瑞波、党委书记王松、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张红旗、理事会理事王本义出席会议,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研究讨论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会和2020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的召开时间,研究了燕山学院党支部增设及调整工作;审阅了《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社会实践课程管理办法》《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辅导员管理与考核办法》、校庆15周年活动方案、2019年度学费收缴情况及教职工奖励方案;听取了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2019年度社会实践类成果奖励、2019年度荣誉成果奖励评审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建立规范的奖励与激励机制,有利于增强教师的职业认同感和责任感,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学校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各项奖励金的发放要严格按照制度的规定执行,严格审核把关、统一规范标准,认真细致做好核算与发放工作,确保制度执行到位,达到奖励与激励的目的。

会议强调,学校安全无小事,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全面落实学校安全管理责任制,形成全员参与、人人尽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后勤保障部门要做好过渡时期工作衔接,保障莱芜校区各项工作顺畅有序运行,并在今后工作中逐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同时要认真做好经费项目的预测分析和论证,科学合理编制2020年度预算。

会议要求,要实施“四重一大”报备制度。燕山学院的重要工作、重要制度、重要人事变动、重大项目以及大额资金使用情况等要以书面形式向理事会报备,通过加强向理事会的沟通汇报,提高工作效率,主动接受理事会监督,减少工作失误,减少失误成本。

       会上还对假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落实好理事会的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和各项管理办法的修订,正式出台相关文件;二是要做好春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提前谋划,及时下达新学期教学任务、认真抓好师资培训,做到课程与师资的双落实,同时,要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营造浓厚的过节氛围;三是要做好第三方中介机构对燕山学院的审计与评价工作。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起来,主动做好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成立临时协调小组,积极做好服务与协调工作,确保审计工作的顺畅进行。



上一条:我校喜获两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校举办“奋进新时代,共筑燕苑梦”2020年教职工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