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奋进新时代,共筑燕苑梦”2020年教职工联欢会

时间:2019-12-31 23:08    单位:    点击:

育人桃李春常在 展艺今朝迎嘉瑞

——记我校奋进新时代,共筑燕苑梦”2020年教职工联欢会

12月31日下午,我校奋进新时代,共筑燕苑梦”2020年教职工联欢会在莱芜校区教职工餐厅举行。院长刘瑞波,党委书记王松,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张红旗,理事会理事王本义、杨鸾,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度美好时光。


刘瑞波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学科与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四大王牌”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肯定了学校取得的全国十佳“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2019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本科院校”等突出成就。刘瑞波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精彩的联欢会节目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babe》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老师们佩戴统一发放的红色围巾,围坐一堂,欣赏表演。合唱《老男孩》曲调明快、配合默契,引发回忆过往的怀旧思绪;舞蹈《茉莉花》舞姿优美、动作流畅,展现中华舞蹈的古典韵味;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歌声悠扬、情感真挚,表达勇敢追梦的赤子之心。正气浩然的《家在心里》、活力十足的《China——琵琶行》、悦耳动听的《风吹麦浪》同样精彩非凡,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联欢会过程中,穿插了紧张刺激的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教学反思剧《大话西游之女儿国》扮演《西游记》唐僧师徒取经场景,动作惟妙惟肖,神态搞笑夸张,语言幽默诙谐,展现了课堂情景教学的独特魅力。随后,王松书记宣读了2019年学校突出贡献奖颁奖词,刘瑞波院长上台为获奖者潘寄青教授、柳萌馨老师颁奖。最后,联欢会在温情动人的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促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彰显了教师团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有利于激发我校教师积极向上、斗志昂扬迎接未来的热情与动力,更有利于我校教学工作在新一年有序、和谐地开展。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