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一届“诚成贷”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19-10-31 12:42    单位:金融系    点击:

      10月30日下午,由诚成盈(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金融系共同主办的第一届“诚成贷”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莱芜校区7111举行。诚成盈(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珠国、总经理谷国利、副总经理赵玉航、副总经理王萌,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副院长魏新刚、党政办公室主任蔡文春、教务处处长李学峰、学生处处长巩治国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典礼由金融系系主任冯曰欣主持。


      首先,魏新刚副院长代表学校接受刘珠国董事长捐赠的奖学金并致辞。魏新刚对刘珠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诚成盈(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并说明了奖学金的评选情况。经过选定委员会审核把关、后期公示等严格程序,金融系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5名、社会实践奖1名,魏院长鼓励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做好榜样、发奋学习,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才。接着,刘珠国董事长发表讲话。他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通过结合祖国70华诞的背景,感叹祖国的快速发展;回忆亲戚求学的故事,教导同学们不忘国耻、报效社会;解读中央有关区块链技术的指示,号召同学们抓住时代机遇。随后,获奖同学上台领奖,并和颁奖嘉宾合照留念,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代表吕卓越发言,她代表获奖同学向学校、企业致以谢意,并倡议同学们刻苦学习、夯实基础,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最后,冯曰欣主任上台发言。他说明了刘珠国董事长创业的艰辛,赞扬了其捐赠奖学金、回报社会的善举,并对公司的发展致以美好祝愿。


      本次颁奖典礼的举行不仅是对表现优异的同学的鼓励与鞭策,而且引导学生刻苦学习,为我校营造了善学乐学的学习氛围;同时,为校企双方今后长期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我校与企业合作育人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教职工健步走激励赛 下一条:魏新刚副院长给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